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男「連三週大女嬰都性侵」 法官怒判關260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09: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他墮落的程度,已經超越人類的理解範圍」(level of depravity beyond comprehension),上週五(22日)美國羅德島(Rhode Island)法院法官麥康乃爾(John McConnell),在宣判前形容這名幼兒性侵累犯。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5歲的古德曼(Thomas Goodman)去年5月某天,在上班時間偷用手機觀看自拍變態片,被雇主逮個正著,報警抓人,才讓這起戀童事件曝光。警方從古德曼家中起出大量色情圖影,包括7800張照片和370段影片,內容幾乎是自行拍攝的兒童色情檔案,其中有影音是未成年的少女,包括還在學習走路的小女童。

 
 
此外,檢方還查出他連續性侵2名女童,從她們6歲開始性侵長達6年,甚至猥褻一名僅3週大的女嬰直到18個月大,更將這些過程全部都錄製下來,收藏在手機內方便隨時回味。
 
去年10月,古德曼認罪,被控至少8項「性侵兒童」與1項「持有虐待及被虐的兒童色情物品」。他的辯護律師表示,古德曼小時候曾遭到老師騷擾,也是名受害者,因此才會有這樣的戀童行為。
 
不過法官康乃爾審酌後,認為古德曼「墮落程度,已經超越人類的理解範圍」依性侵兒童罪、持有虐待及被虐待兒童情色物品等罪,將他重判260年,嚇得古德曼當場重摔在桌子上。法官更進一步表示,他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確保古德曼再也不會出獄,「因為我無法保證你不會重蹈覆轍」,避免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戀童#猥褻#變態#自拍#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766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