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拚經濟簽52億訂單 他批:惡搞!外行充內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09:2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拚經濟,出訪各地簽訂單,這次深圳行就簽下52億訂單,就是想讓高雄發大財!不過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卻狠批,韓國瑜是「外行充內行」,指他「政治100分,經濟0分」,完全在惡搞。

韓國瑜22日開始展開6天的「拚經濟之旅」,走訪澳門、深圳、廈門等地,25日更簽下高雄產品採購合約,一共拿下52億訂單,滿載而歸!事後記者會上他也表示,未來4年內,深圳海吉星集團會向高雄農會採購新10億元台幣的農產品及製品,且願意提供2個攤位,銷售高雄的農漁產品、加工品,同時開放200位高雄學生到深圳學習。

 

未來高雄和深圳也會加大在體育、文化、會展、中醫藥生物科技、物流等項目。5天搶下52億訂單,讓高雄民眾振奮不已,不過杜紫宸卻對此在臉書發文痛批,先是強調「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我不想再看這個偽善、愚蠢的世界。」

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接著26日又發文,指韓國瑜的腦袋裡,應該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以韓國瑜發展經濟的做法,「真的是外行充內行,完全是惡搞」。

 
連續發文怒嗆韓國瑜,引起網友轉貼熱議,不過昨日稍晚杜紫宸已將該文刪除,表示最近激動了點,「雖然有人知我心意,但得罪了不少人,包括一些老朋友。」他也表示,「已封存了部分辛辣的發言,降低殺傷度。春秋責備賢者,我便自認左丘明,册封諸位為聖賢」。

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拚經濟#杜紫宸#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