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犯「欺君之罪」?4原因導致府院黨追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00:02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與港、澳特首還有中聯辦人士會面,並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引發陸委會反彈,放話若有政治合作就開罰50萬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那是陸委會騙台灣人不懂,「民進黨只要到香港的,哪一個沒有跟中聯辦的主任吃過飯見過面?」並分析4個原因,說韓國瑜犯下「欺君之罪」,所以遭到追殺!

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上指出,不少人因為韓國瑜與劉結一會面,而幫忙擦脂抹粉,他語帶諷刺的說,韓國瑜不只是犯了重罪,而且很明顯是「欺君之罪」,陸委會所發新聞稿,就像當年宋高宗連發12道金牌找岳飛回來,「莫須有的罪名關進牢裡面,馬上就把你砍掉,只差這一步而已。」

 

圖/TVBS

他表示蔡英文仍有機會打敗賴清德,但關鍵都在韓國瑜。「就看她要怎麼樣去黑韓國瑜,怎麼樣修理韓國瑜,黑得越兇蔡英文越有希望。」

接著唐湘龍提出4點分析,為何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追殺韓國瑜。「第一個,兩個人同時出訪,蔡英文的聲量這麼差,還差點摔一跤(不是差點,摔了),然後你韓國瑜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那每個地方攻占大量的版面,不是只有在台灣,在華人區的版面幾乎呢都看到韓國瑜。」

 
圖/TVBS

「第二個,你除了不給蔡英文面子之外,現在呢在初選期間,韓國瑜是最有可能的候選人,我當然是要盯著你打。」

唐湘龍表示,第三點是「韓國瑜呢去之前沒有報備,你有隱藏版的行程,這次引發了大家關注都是隱藏版的行程啊。你要去見中聯辦,對啦老實講見中聯辦沒有什麼,民進黨只要到香港的,哪一個沒有跟中聯辦的主任吃過飯見過面?你不要騙我!唐湘龍去都會跟中聯辦的主任見面了,這有什麼,講得好像比天還大,那個是騙台灣人不懂!」

圖/TVBS

最後一點則是從民進黨的立場來看,「拜託我駐港代表9個月派不出去,9個月香港沒有陸委會的駐港代表,結果你韓國瑜去的時候可以見特首,可以見中聯辦,風風光光的,我這個政府機制已經蕩然無存,你光是這一點來講,我當然是要電一下韓國瑜,陸委會回來一定是一頓大餐在等韓國瑜。」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韓國瑜#欺君之罪#唐湘龍#蔡英文#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0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