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怒:惡劣.中傷

記者 廖雅玉 黃筱琪 / 攝影 陳致宇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21:5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角逐總統大位,藍營傳出不排除徵召領表,現在又另外的聲音,建議如果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話,空出來的高雄市長位置,由妻子李佳芬出線參加補選,而李佳芬被問到此事,她笑笑說,那不就是輪我去洗衣服了嗎?韓國瑜強調這完全是在中傷,非常惡劣。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3/23):「(如果真的考慮選總統要叫他洗衣服),換他去洗衣服,換他假日去洗衣服。」

 

被問到韓國瑜是否有考慮選總統,李佳芬說有的話,要韓國瑜去洗衣服冷靜冷靜,現在不只老公被點名總,統大位,藍營傳出,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話,由李佳芬來角逐高雄市長。

記者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現在叫妳出來選市長,那衣服怎麼辦,那不就輪我洗了嗎哈哈。」

用自己說過的同一句話,李佳芬化解的這尷尬的選市長問題,倒是丈夫這回當太太救火隊。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韓國瑜選總統,贏的話出的缺讓李佳芬選高雄市長,這完全是在中傷,而且我感覺是非常惡劣,這套一句土話,通通你們一家人做就算了,這誰能接受。」

但李佳芬選高雄市長的消息傳出後,也讓綠營立委痛批這對夫妻檔。

立委許智傑:「他把我們高雄人都當做盤仔,用我們高雄人的立場,希望他把高雄市做好,而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吳敦義你如果堅持要韓國瑜出來選,那吳敦義你是不是也敢,在中國講,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這樣的搭配組合,高雄市民有不同看法。

圖/TVBS

民眾:「他太太是歸太太,他太太是應該是選市長還不夠格啦,最多是立委而已。」

民眾:「畢竟我們還是選韓市長,來當市長,不是選佳芬姐,所以說我是不贊成,佳芬姐出來。」
 

民眾:「支持啦,但我是覺得可能性不大。」

出訪陪在韓市長旁邊,自稱小叮噹的李佳芬,被點名市長一位,這天外飛來一筆的建議,就不知道當事人的內心,怎麼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佳芬#參選#總統#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63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