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天堂推VR套件 遊戲玩法再添新意


發佈時間:2019/03/2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21:03
圖/翻攝自Nintendo
圖/翻攝自Nintendo

為了讓旗下掌上型遊戲機,有更多元的遊戲玩法,任天堂再推多款VR套件,不管是火箭炮裝置,還是照相機造型,套上任天堂SWITCH後,直接進入繽紛3D遊戲世界,身歷其境。

當任天堂SWITCH,不再只有一種玩法。套上紙板,立刻進入VR世界。

 

任天堂廣告:「任天堂LaboVR組件。」

任天堂推出VR套裝組件,輕量版眼鏡最簡單,組裝火箭筒裝置,可以化身槍砲,瞄準射擊物。

任天堂廣告:「拉回閘板啟動攻擊波,瞄準目標直接發射,太空外星人已經入侵,從上方到右邊,不管他們在哪裡,將他們一網打盡。」
 

或是青蛙踏板,營造風力,像真的在荷葉跳躍,還有小鳥造型,按下翅膀,跟著遊戲自在翱翔。

記者:「我相信我看起來很可笑,但實際經驗真的很酷,就像是真的在3D世界飛翔,我想小孩子會很喜歡。」

還有照相機造型,可以讓你潛入深海,一圓海底攝影師的美夢。

任天堂廣告:「記住你可以看任何方向,而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發現什麼。」

不只遊戲主機吸引人,任天堂手遊市場也很龐大,現在更有消息指出,任天堂可能會推出遊戲手機,也將有機會有SWITCH的連動開發,讓遊戲數據在手機和主機共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戲#任天堂#VR套件#火箭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1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