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選總統、李佳芬選市長? 他嗆「根本卡韓」:噁心至極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8:43
圖/TVBS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初選至今喬不定,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打算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大位,並由韓妻李佳芬出戰市長補選,讓高雄市延續藍色執政。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類似說法根本是為了「卡韓」,是要把對方「弄臭弄爛」,只要讓外界認為韓國瑜一家都想卡位,目的就達到了。

媒體報導,雖然國民黨仍未定調採初選或徵召,但吳敦義內心已做好決定,待韓國瑜從大陸返台後,就會派人溝通並全力拱韓參加初選;另有親吳人士盤算,若韓請辭參選總統,妻子李佳芬可憑著3屆雲林縣議員的資歷,順勢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讓港都繼續維持藍營執政,甚至點名韓冰可到高雄參選立委。

 

針對相關說法,羅友志今(26日)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直言,這種安排「噁心至極」,根本是有心人士刻意為之,背後的目的就是為了「卡韓」,台灣政治家族何其多,沒人願意被冠上南霸天、花蓮王、新潮流等稱號,因此只要讓韓國瑜一家搶著卡位「吃光光」的說法發酵,就能把對方名聲搞臭。

羅友志認為,類似說法應該不是由綠營放出,若由刪去法來看,最有可能就是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的人。至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拋出,若當選總統就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共同發表和平宣言,羅友志直言「朱立倫是什麼咖?」並建議朱若真的想選總統,應該「大大方方跟大家講,我不要韓國瑜」。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總統大選#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