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前借精生子 「城市少女」黃雅珉混血帥兒出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21:02
圖/翻攝自黃雅珉臉書
圖/翻攝自黃雅珉臉書

53歲藝人黃雅珉當年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紅遍全台,隨後便為愛退出演藝圈,但最後仍以離婚收場。近年黃雅珉投入美容SPA業,開創事業第二春。而今(26)日她突在臉書爆出好消息,透露自己18歲的兒子小杰將正式出道,她也大方表示「既然無法改變你走這條路的決心,那就改變我的態度來好好支持你!」

圖/翻攝自黃雅珉臉書

 
黃雅珉今(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既然無法改變你走這條路的決心,那就改變我的態度來好好支持你」,她也對兒子喊話「成功是要付出辛苦的代價,願你能突破萬難達成夢想,給你最深的祝福,加油!」

圖/翻攝自黃雅珉臉書

據了解,黃雅珉1999年離婚後,便投入美容SPA業,她也大方坦言,2001年自己與丹麥、希臘混血好友借精生子,生下兒子小杰,至今父子倆仍會碰面,她也跟對方維持友好關係。

據《蘋果》報導,黃雅珉將兒子交給熟識的經紀人,目前小杰已赴北京電影學院培訓中心報到。黃雅珉透露「北京同事都很照顧他,我很放心,小杰還沒開始下苦工,一切還要看他適應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雅珉#借精生子#演藝圈#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16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