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之爭開打! 他爆新系「表面挺蔡」:私下有B計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0:28
總統蔡英文(左)、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圖/TVBS
總統蔡英文(左)、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日前登記參加2020黨內初選,替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被外界解讀是逼宮總統蔡英文,至於新潮流系成員態度為何?對此,挺扁大將、民進黨前桃園縣議員廖輝星透露,新系絕對有「B計畫」,他認為新系現在很多動作都是「聲東擊西」,例如挺蔡英文連任,他也斷言「估計民調前7天到10天,風向可能轉變」。

根據《中評網》報導,廖輝星表示,政治講究的是實力,現階段蔡英文執政,當然手中就握有權力,但是新系作風向來有計劃性、設想周全,從過去黨內競爭就知道,最殘酷就是蔡英文、賴清德比民調。

 

廖輝星分析指出,初選前7天到10天,為了民進黨繼續執政,新潮流會自己判斷,若發現民調差這麼多,新潮流還是順應民意,會跟蔡英文好好談,協調退下來,「此時就知道,誰真心對蔡英文好」。

另外,廖輝星認為,賴清德敢挑戰蔡英文總統,雖不能說他大逆不道,但是挑戰現任者,違背黨內不成文規定,「背後有一個很強大力量在支持,不只是阿扁或獨派力就能辦到」,廖輝星進一步表示,「陳水扁確實挺賴清德,但是不要小看新潮流,對外都說是民進黨有自己的機制,過去幾乎都是提名現任者優先,為何賴登記參選記,可以另當別論?就看派系誰的力量強」。

廖輝星斷言,新潮流第一時間表面挺蔡英文,實際私底下是挺賴清德,賴就是新潮流的「B計畫」,不過廖輝星也表示,最後還要看民意風向怎麼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逼宮#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7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