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測驗】交友攻略!哪種手機軟體能讓你配對成功?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3/2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0:15
圖/馬卡龍塔羅牌MACALON Tarot by Kato Macalon
圖/馬卡龍塔羅牌MACALON Tarot by Kato Macalon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聽到很多人在手機交友軟體上找到真愛,怎麼你明明就下載了好久,但是怎麼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到底要用哪種手機軟體才能讓你配對成功呢?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目的型交友」讓你配對成功
趕緊打開你的交友APP,看看自己寫的檔案或照片有沒有挑對!如果你想要一段穩定的愛情關係,那就應該要更仔細的寫好自己的介紹,但如果你只是要追求一夜情的歡愉,那就放上你覺得最有自信的照片就好,講清楚自己要什麼,真的才能讓對方搞清楚是不是能跟你互動,也容易對應到彼此對愛情的想像,進一步產生火花喔!
 
選B 的你:「挑戰型交友」讓你配對成功
面對現在多樣化的交友軟體,要是能在兩個人的互動之中,有些任務給你,你會顯得更有鬥志,更想吸引別人的注意喔!像是要在1分鐘內做出自我介紹的視訊對話、或是跟另一個人競爭之後才能得到見面機會,這樣的挑戰會讓你更有企圖心,也會增加自己想要打開交友APP的次數,放心!就是因為你這麼用心,一定會找到自己心儀的對象唷!
 
 
選C 的你:「聊天型交友」讓你配對成功
本來就還滿喜歡聊天的你,對於手機交友這件事還算是得心應手吧!若是唯一會造成你困擾的地方,只可能會發生在手機太爛、或是自己打字不夠快吧!只要找到你看上眼的目標,基本上你都能這個人成為朋友,聊上好幾天。不過,能不能真的打動別人的心,還是得看你自己夠不夠真心誠意,畢竟高手之中還有高高手,過招之後才見分曉!
 
選D 的你:「遊戲型交友」讓你配對成功
其實很害怕不知道在聊天時,要怎麼樣開頭的你,如果能透過一些小遊戲的互動,那就太好了!無論是唱歌、一起打怪破關,都是你可以嘗試的交友好方法,畢竟在這些過程之中,你才能覺得跟對方有互相認識了解的機會,也不會因為沒有共通的話題而冷場,造成尷尬。透過彼此感興趣的事,的確可以拉進彼此的距離,更進一步昇華成愛情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塔羅#交友#配對#交友軟體#真愛#占卜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7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