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懷念「帽子天后」 鳳飛飛獲贈榮譽縣民


發佈時間:2012/03/0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鳳飛飛肺癌過世,留給歌迷無限的追思與懷念,為了紀念這位一代歌后,桃園縣政府今天追贈「榮譽縣民證」給鳳飛飛,而她也是繼高球好手曾雅妮等人之後,第4名獲頒這項榮耀的人,為讓歌迷欣賞鳳飛飛在大螢幕的演出,鳳飛飛主演的電影「就是溜溜的她」數位版,也將從明天開始連續在電影院播映2週。

每次開口唱總能引起歌迷共鳴,就是這種令人感動的歌聲,讓鳳飛飛出道多年還是有一票死忠歌迷追隨,但這樣的好歌喉,卻因為鳳飛飛肺癌離世成為絕響,而鳳飛飛出生地桃園縣政府也將追贈「傑出榮民證」,給這位已故的帽子天后。

鳳飛飛與鍾鎮濤對手演戲,鳳飛飛一頭及肩長髮加上豐富的表情,讓她成功跨足大螢幕,成為影歌雙棲的大明星,而這部電影的數位版在音樂創作人左宏元的推動下,9日開始將在影城連續放映2週,可望讓迷哥迷姐透過大螢幕,再次欣賞鳳飛飛精湛的演技。

平面媒體報導傳出與鳳飛飛不合的「甄妮」,打算在9日前往鳳飛飛長眠地上香弔唁,也因為擔心粉絲反彈臨時取消行程,懷念天后,播放電影、追贈榮譽縣民證,要讓天后的倩影永遠留在影迷心中。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7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