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訪陸被轟賣台?市議員嗆:抹紅,沒用了!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3:29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以及到中國城市交流,日前在港澳見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甚至到港、澳中聯進行拜會,引來綠營砲轟,認為韓國瑜這樣的舉動,是「賣台」。今天在政論節目,就有藍營議員站出來替韓國瑜說話,認為帶團出訪拚訂單,卻被抹紅,但這一招,對台灣老百姓已經沒有用了。


 
 
韓國瑜帶團到香港、澳門,積極的拚農漁民的訂單,行程中,卻因為見了大陸負責對台統戰的中聯辦,而引來民進黨賣台的抨擊。連人在帛琉訪問的總統蔡英文,也憂心表示,此舉恐製造「一國兩制」的氛圍。但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在政論節目中說:「韓國瑜這回出訪,是用什麼層級去,高雄市長啊,市長能夠賣的,只有水果、青菜、花卉,不能賣台,除非民進黨認為你們輸定了,韓國瑜絕對當選,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才有可能有賣台的問題啊」。
 
李柏毅還說,中聯辦的執掌業務,就是處理涉台事務,看完了港、澳,到了廈門和深圳繼續做水果和農產的買賣,去拜訪這些單位,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就跟滿清討厭洋人,就說照相機會攝人魂魄,這種汙衊的言論,民進黨不要再想了,因為抹紅沒有效了」。


 
 
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說,從綠營對韓國瑜的抨擊,已經可以看到2020年就是一個主權之戰,民進黨說要維護台灣的主權,主打國民黨是要出賣台灣的主權,只是不能理解,這次的參訪,韓國瑜帶著市議員以及副市長,是要怎麼出賣台灣?你可以批評,但說他見了就賣了台,把高雄出賣了,他就是替一國兩制背書,我覺得韓國瑜這個承受得太重了。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中聯辦#香港#澳門#一國兩制 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