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文青工作會PO「德蔡花」 他怒批:國民黨夠了沒?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1:15
翻攝/文青工作會
翻攝/文青工作會

中國國民黨文青工作會近日被網友發現,臉書發文將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3人的照片合成1張海報,還用斗大的字寫著「德蔡花」,誇張的行徑,讓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樣太過火,紛紛砲轟「超下流」。

文青工作會在臉書粉專PO出蔡英文、賴清德、陳菊3人的合成照,而三人都穿著藍色女裝與配戴首飾,並以斗大的標題寫下「得民心者得天下,不得民心者德蔡花」,海報中間則寫「等待審核」,而目前該貼文仍未被刪除,及做出任何回應。

 

合成圖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砲轟「已檢舉」、「沒水準,小編還想不想讓貴黨重返執政?」、「這真的沒水準了,PO這種東西」、「真的非常沒水準,令人唾棄」、「為什麼要PO這種圖片,讓人瞧不起」、「這種文宣貴黨也能做出來喔」。

翻攝/王浩宇臉書

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夠了沒?在任何一個成熟的民主國家,任何一個成熟的政黨都不可能如此發言」同時表示「國民黨應該公開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青工作會#中國國民黨#合成#王浩宇#德蔡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4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