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黑箱賣台 綠議員轟韓密會陸官方

記者 黃筱淇 廖雅玉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0:09

高雄市長韓國瑜密會港澳特首及中聯辦主任,甚至與國台辦主任會面,引發綠營市議員不滿,他們今天偕同基進黨幹部聯合聲明,拒絕黑箱賣台,議員們輪番砲轟韓國瑜,抨擊韓市長刻意阻擋非國民黨籍的議員隨行,就是為了掩護「一國兩制」行程。

圖/TVBS

 
記者:「還有位置嗎?」

韓國瑜會見特首,不論是香港還是澳門,媒體記者都只能在門外守候,與中聯辦主任會面,更是保密到家,事後消息曝光,才對外坦承,閒聊愉快,沒有涉及政治議題,引發綠營市議員不滿,緊急召開記者會,輪番砲轟!

市議員林智鴻:「今日香港,明日就是台灣,這一趟韓國瑜市長訪中國的行程,已經受到國台辦認證,叫做一國兩制實錢成功,韓國瑜市長已經讓高雄成為中國統一台灣的破口!」

 
圖/TVBS

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中聯辦並非農業部,你跑去那兒賣菜,請問你是拿到什麼東西作交換?」

綠營議員甚至指控,韓國瑜此行,刻意阻擋非國民黨籍議員隨行。

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韓國瑜事前不讓民進黨團,不讓其他黨團來參與這一次中國行的這一次參訪,我們完全事先不讓知道,然後原來就是要這樣來包裝,他這次一國兩制的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市議員蔡金晏:「你生日嗎?對!」

圖/TVBS

韓國瑜大陸行,總共有10名市議員陪同,清一色是國民黨籍,24日適逢蔡金晏生日,韓團隊還特別準備了蛋糕及花束為他慶生!

高雄市議員蔡金晏vs.市長韓國瑜:「第一個,深圳發大財;第二個,高雄發大財;第三,不要講,你自己發大財!」

 
前往大陸拚經濟,藍營市議員隨行,旅費可以向市議會申請公務核銷,但陪著市長出訪,能否發揮監督市政的功能?讓綠營議員大打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一國兩制#韓國瑜#中聯辦#密會#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350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