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出門影印」! 夜出門未歸少女失蹤4天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9:36

說要出門影印資料,卻從此音訊全無!21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名高三少女,跟家人說要下樓影印資料,到了隔天凌晨二點多,家人卻發現,女兒怎麼沒有回家,手機也無人接聽,趕緊報警,懷疑遭網友誘拐。

圖/TVBS

 
當時身穿灰外套的少女,一人獨自走出家門,而這段監視器畫面,卻成了她離家最後身影。

當時林姓少女跟媽媽說要去影印店,結果人就此失。

21日晚上10點多,就讀高三的林姓少女,跟家人說要去影印店影印資料,過了4小時,卻還沒有回家,家屬覺得奇怪,下樓查看,也遍尋不著女兒蹤影,趕緊報警,隔天也有詢問附近店家,有沒有人看到他們的女兒。

 
圖/TVBS

附近民眾:「就有看她這樣走過去,就一個人,她自己一個人,她是說要下來影印啊。」

在騎樓賣滷味的攤販說,當時發現少女一個人走在路上,因為已經是晚上11點,覺得奇怪,曾上前詢問,要去哪裡,但她沒有多說,默默往前走,之後就在離住家不到100尺果汁店門口,失去蹤影。少女的姐姐懷疑,是被陌生人開車載走,妹妹身高大約157公分,失蹤當天,穿灰外套,粉紅色休閒褲。

開懷的笑容,比著YA的手勢,她就是失蹤的18歲林姓少女,讀高中三年級,校方透露,少女平時出勤都正常,突然失蹤也感到意外,家屬說,不清楚女兒的交友狀況,只知道她常常上網跟人聊天,不排除遭誘拐。

附近民眾:「邊做事邊哭阿,做母親的人都是會(擔心),(林母)這幾天都有上班,只是上班很難過,哭的眼睛都紅腫。」

圖/TVBS

目前少女手機關機,臉書也關閉,警方只能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拼湊失蹤路線,同時也將透過手機定位,鎖定發話地,只是到底是跟網友見面,不想回家,還是另有隱情,由於案發到現在已經四天,家屬現在最希望,就是女兒能夠平安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印#失蹤#監視器#網友#誘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