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敲門 客怨男子久佔台鐵廁所雙方引口角

記者 畢倩涵 陳韻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0:15

有乘客在台鐵列車上廁所,一待10分鐘,另一位想如廁的乘客,覺得對方佔據時間太久,頻頻敲門,雙方引發口角,台鐵表示,一台列車會有10到12間廁所,如果民眾反應有人在裡面待太久,列車長會先敲門,如果沒有人應答,為了旅客安全,才會拿鑰匙開門。

圖/TVBS

 
遭控久佔廁所民眾vs.台鐵乘客:「我要上廁所多久關你什麼事嘛?敲敲敲。(那你撞撞撞什麼?)你敲了多少次我才撞你?(我怎麼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啊?)」

兩位乘客,吵架聲充斥整節台鐵車廂,影片中男子怒吼,原因是上廁所期間,一直被敲門。

遭控久佔廁所民眾vs.台鐵乘客:「我在上廁所你敲什麼門啊?(我們只是敲敲門而已,你可以不需要這麼兇,不需要罵人家是畜生。」

 
上個月情人節,晚上七、八點,旅客在自強號,台北往南方向,敲門的女子認為,男子佔據廁所太久,只是關心卻引發口角。

圖/TVBS

目擊民眾:「可能也是急著需要用到公共廁所,所以才會一直去敲他的門,門也都沒有開,所以那對(敲門)姊妹就悻悻然回座位。」

記者畢倩涵:「當時那名乘客,一上車他就到了車廂廁所裡面,一待就是將近10分鐘,也引發其他要上廁所的乘客不滿。」

台鐵列車上的廁所,在兩節車廂中間設置,一輛列車加上男廁,會有10到12間,有民眾不滿男子待廁所太久,才會一直敲門,但也有乘客認為,不應該催促。

其他台鐵乘客:「我覺得上廁所每個人有自己的時間,那他已經先進去了,如果真的很急你可以換另一個車廂吧!」

台鐵表示,當有乘客反映,廁所裡有人待太久,列車長會先敲門,看有無旅客應答,如果裡面沒反應,才會拿鑰匙開門。

圖/TVBS

 
台鐵台北站長黃榮華:「驗票的時候列車長也有可能,旅客在裡面上廁所門鎖著,那列車長他也會按照標準先敲門。」

畢竟上廁所是每個人生理需求,待的時間長短,除了關心之外,也該多點同理心,彼此包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廁所#敲門#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2122

0.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