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遊騎兵小李飛刀失準 巨人搶下首勝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8 19:40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今天開打,地主舊金山巨人和作客的德州遊騎兵,都推出了塞揚巨投先發,不過比賽過程卻出人意外,竟是一場砲聲隆隆的打擊戰,遊騎兵王牌左投克里夫李,遭受生涯在季後賽最大的挫敗,投不滿5局就失掉7分提前退場,而巨人的少年強投林西坎撐過5局只失掉4分,帶領巨人終場是以11:7擊敗遊騎兵,搶下第一勝。

Barry Bonds也到現場看球,雙方先發投手都是塞揚級的巨投,原本大家期待會是一場精彩的投手戰,沒想到世界大賽就是不一樣,巨人少年強投Tim Lincecum,1局上半就表現不穩,德州遊騎兵靠著高飛犧牲打先下一城。

打完前4局雙方2:2平手,遊騎兵王牌投手Cliff Lee生涯在季後賽非常厲害,這場比賽之前,戰績7勝0敗,自責分率僅1.26,但是再厲害的巨投,也有失常的時候,5局下半,被巨人轟的滿頭包。

Cliff Lee好像變了一個人,巨人3:2超前後,接著Cody Ross和Aubrey Huff,接連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比數變成5:2遊騎兵落後,Cliff Lee只投了4.2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提前退場。

遊騎兵換上救援投手Darren O'day也擋不住,被Juan Uribe轟出一支3分全壘打,這個半局巨人一口氣攻下6分,奠定勝利的基礎。

Cliff Lee總共失掉7分,自責分6分,承擔敗戰,9局上半,巨人終結者,大鬍子Brian Wilson讓Ian Kinsler擊出高飛球接殺結束比賽,終場巨人11:7獲勝,拿下第1場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