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花兄弟合拿50分 勇士拔活塞重返西區龍頭


發佈時間:2019/03/2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6: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瑞結束輪休攻下26分,湯普森拿下24分,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在這對「浪花兄弟」合力攻下50分的帶領下,以121比114擊敗底特律活塞,收下本季第50勝,並重返西區龍頭寶座。

柯瑞(Stephen Curry)前一場比賽輪休,讓勇士以91比126慘敗給達拉斯獨行俠,今天他強勢回歸,包括5記三分球在內,拿下全場最高26分;杜蘭特(KevinDurant)則進帳14分、11助攻。

 

今天拿下勝利,勇士戰績提升到50勝23敗,重返東區龍頭位置,並以半場勝差領先丹佛金塊,這是勇士連續6季達到單季50勝的里程碑。

活塞今天輸球,損失不小,戰績37勝36敗,讓他們從東區第6跌到第7,要和布魯克林籃網、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3隊,爭奪東區最後3張季後賽門票。

勇士今天5人得分達兩位數,除柯瑞26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24分,杜蘭特、葛林(Draymond Green)都拿下14分,盧尼(Kevon Looney)則獲11分。
 

活塞這邊,以葛里芬(Blake Griffin)的24分最高,肯納德(Luke Kennard)也攻下20分,史密斯(Ish Smith)獲得14分,德拉蒙(Andre Drummond)、梅克(Thon Maker)、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都獲得12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柯瑞#湯普森#勇士#活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64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