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五作品入圍卓新獎 居各台之冠


發佈時間:2010/10/28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聞界最重要也最具代表性的獎項,卓越新聞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電視類獎項部分一共有4個獎項18件作品入圍,TVBS新聞團隊入圍5件,高居新聞台之冠,另外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新聞獎,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一樣不遑多讓多讓,以戴奧辛污染風暴報導,同樣獲得肯定入圍。

卓越新聞獎主辦單位:「電視類的獎項首先要揭曉的是,即時新聞獎,TVBS柯鳳儀、何宜信等,作品名稱,南部百年強震,甲仙強震撼高鐵第一手報導。」

去年八八風災,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莫過於台東知本金帥飯店,不敵大水沖刷而倒塌的震撼畫面。TVBS記者:「坍塌的那一刻重力加速度,水花濺起了好幾層樓高,一旁的民眾逃命似的拔腿就跑,TVBS記者劉錦源,時就在距離飯店,僅僅5公尺的距離。」

還有幾乎是慘遭滅村的高雄甲仙鄉小林村,跟外界中斷多日之後,TVBS獨家前進,用雙腳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走進去。TVBS記者廖雅玉:「這個是台南玉井的南橫,從這邊一直走一直走,就可以到達甲仙。」

轟然巨響,南部百年強震,震撼高鐵,TVBS第一手報導。TVBS記者何宜信:「這間房子整個都倒了。」地震災戶:「對啊!都倒了!」

不怕艱難,TVBS深入災區,帶給觀眾最快最新的第一手消息。TVBS主播詹慶齡:「確定在這裡失聯的,總共是有23個人,其中包括了一個,總共有21人來自於大陸廣東的旅行團。」

另外攸關台灣未來經濟的ECFA,TVBS一樣提供最精闢的深入報導。TVBS記者蔡祐吉:「一箱箱等待裝櫃,運送到大陸的柳丁,代表的是台灣農業的出路與希望。」

不斷自我超越,提供最完整的新聞內容,TVBS獲得卓越新聞獎肯定,在電視類獎項,得到最多入圍,而在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方面,一樣不惶多讓,持續追蹤黑心活性碳事件,一樣得到肯定。

TVBS記者王博麟:「焚化爐的煙囪排出白煙,但到底有沒有毒,在排放口用來過濾戴奧辛的碘質,俗稱活性碳。」

深入、精闢、鍥而不捨的精神,讓TVBS在即時性和影響力上,領先各台,未來TVBS也將繼續秉持這種精神,提供觀眾更多更優質的新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83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