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水餃要求試吃十顆! 被拒嗆給機會不要拉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5:30

嘉義一間網購水餃店,遇到客人私訊購買水餃,沒想到因為要等候將近一個月,客人居然要求先寄十顆水餃試吃,業者婉拒後,對方開始酸言酸語說「賞臉給機會還不要」,不敢提供試吃因為怕難吃,讓業者很無言,而其他網購水餃業者就說,一般來說,除非剛再打口碑的業者或是有辦活動,否則很少有提供試吃。

圖/TVBS

 
下鍋煮熟的水餃,皮薄肉餡飽滿,裏頭的蝦子還保有原本的鮮甜Q彈,這是高雄已經經營18年的知名網購餃子店,就算是冷凍水餃,下水煮過仍跟現包現煮的一樣,也獲得網友的高度口碑,不過另外嘉義有一間網購水餃店,卻遇到讓人傻眼的客人。

原來有民眾向網購水餃業者詢問,什麼時候可以拿貨,業者回說可能要排到四月份,沒想到對方卻回說,那麼貴還要排隊,業者委婉要對方試看看,沒想到民眾反問水餃有多大顆,就算業者已經貼出照片說明,對方竟然再出招,要業者寄十顆試吃看看,遭婉拒後,還不死心說試吃好吃就訂一百個,甚至語氣越來越尖酸刻薄,說賞你臉給你機會還不要,最後更批評說不敢給試吃應該是很難吃,就算業者低聲下氣一再解釋,仍被批評再打悲情牌,給機會不要拉倒。

圖/TVBS

業者當事人:「真的沒有要購買或是沒有辦法試吃,你也不需要說,後續講一些有的沒有的,聽到後無言的成分比較多啦。」
 

其他網購水餃業者陳太太:「不是代表每個客人都是這樣子,客人有的話,大部分都是很理性的。」

其他網購水餃業者幫忙緩頰,認為應該是少數人的行為,但一般來說,除非是剛進入網購市場的業者,或是特殊節日有辦活動,否則很少提供試吃服務。

其他網購水餃業者陳太太:「也有客人說要買韭菜的比較便宜的價格,然後你贈送給我,贈送貴的韭菜蝦仁也有。」

圖/TVBS

但畢竟顧客至上,被「洗臉」的網購水餃業者,最後也只能笑笑,當成是自己的特殊經驗,畢竟很確保下次又會遇到顧客出什麼怪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業#嘉義#試吃#韭菜#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0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