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初選蔡賴兩強相爭 蔡其昌:支持者憂漁翁得利


發佈時間:2019/03/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1:33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內總統初選,黨中央要求不要過度表態,除了希望黨內和諧,支持者也憂心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賴清德相爭,最後結果是漁翁得利。

蔡其昌今天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登記參選立委,媒體問,蔡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領表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黨中央要求不要過度表態,蔡其昌作了上述表示。

 

蔡其昌表示,如果不能協調,一定要初選,不表態的目的是希望和諧,大家都憂心蔡、賴相爭的結果是漁翁得利,大家希望不要初選,若真的初選,希望沒有火藥味,但是難度很高。

他指出,他早就表態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是在賴清德還沒宣布參選前,他就已講過要支持蔡總統連任,「講話算話,這是政治人物的誠信」。他會持續支持蔡總統。

蔡其昌指出,他和賴清德是20年好朋友,但誠信重要,蔡總統怎樣接地氣,讓人民有感,從去年11月24日後就全面性的調整。
 

蔡其昌說,蔡總統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中華民國跟許多重要的經濟、有實質往來的大國,這幾年維持相當好的互動,例如美國、日本的關係都是空前的好,兩岸關係也持續穩定,這是蔡總統很重大的成就。

蔡其昌指出,蔡總統有很多改革的突破,這些突破都是過去的總統不敢做的。

蔡其昌說,這次大選的選情相當嚴峻,全黨上下要團結一致,現在是處於逆風的狀態,必須要逆風而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386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