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派談判竟成大亂鬥 1人遭砍傷臟器外露


發佈時間:2019/03/2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1: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汐止昨深夜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談判後卻在離去時有人開車撞到對方,引發雙方街頭亂鬥,一時刀棍齊飛,1人遭砍重傷,臟器外露,警方到達時已鳥獸散,傷者送醫救回一命。

警方調查,疑因債務糾紛,兩夥人昨天深夜11時左右相約汐止茄苳路談判,談判後卻意外擦槍走火,有人開車疑不慎撞到對方的人,引發不滿,引發雙方大亂鬥,有人遭砍成重傷後,雙方就一哄而散。

 

汐止警方獲報有打群架情事即啟動快打警力,17名員警在3分鐘內趕到達現場,現場僅剩遭砍傷的31歲黃姓男子,黃男左下腹有長達20公分傷口,臟器外露、右手小指、無名指、右後肩骨都有刀傷,經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現場發現開山刀的刀鞘、高爾夫球桿、已燃燒使用信號彈1枚,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涉案人員,陸續帶回3人並持續追緝其他涉案人以釐清案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判#開山刀#信號彈#群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202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