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酒駕男騎士拒測 竟拿穢物丟警胸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22:11

不服酒測盤查,竟然排泄物攻擊!彰化一名62歲的張姓男騎士,因為違規左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一靠近他,就聞到一股酒味,這名男騎士不僅不配合酒測,但又不想拒測被罰九萬元,竟然趁著員警不注意時,從褲子裡抓出一把排泄物,丟向員警胸口,惡劣行為立刻遭到員警當街壓制,妨害公務現行犯被逮捕。

圖/TVBS

 
員警一左一右,拽住這名男子,扣住脖子,一把往地下壓,完全不給他機會掙扎,施展公權力,雙手往後舉,當街上手銬,原來這名男子,在被逮捕前,根本是把公權力當空氣,時間倒轉。

圖/TVBS

22日晚間7點多,這名男子騎機車,經過彰化線東路,因為違規左轉,被攔查,靠邊停之後,滿身酒味被發現,他拒絕酒測,面對員警盤問,說的支支嗚嗚就算了,還突然稍微彎腰,這時員警正疑惑猜測他想做什麼,沒想到他從褲子裡,抓出一把東西就往員警身上丟,頓時空氣,充斥著臭味。

彰化警分局莿桐所長黃川益:「拿那個穢物丟向我們同仁,我們同仁直接依現行犯 加以逮捕。」
 
圖/TVBS


張姓男騎士62歲,酒測值0.66毫克,不滿被要求酒測,又不想因為拒測,被罰9萬元,竟然惡劣用排泄物攻擊警方,不只構成酒駕公共危險罪,還觸犯妨害公務罪,加重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警#噁心#糞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83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