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真票房不佳 甄子丹怨「劇情刪太多」


發佈時間:2010/10/2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8 13:00

由甄子丹主演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在大陸上映時強碰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結果後者票房稍勝,也讓甄子丹忍不住在網路上埋怨製片公司,表示把劇情被刪剪太多導致影響票房,還表示從整體來看,陳真並不算好片,發言火藥味濃厚,果然引起軒然大波。

精實的拳腳外加上俐落的身手,甄子丹在電影陳真裡,重新詮釋武打巨星李小龍的經典角色,不過由於陳真上映時,和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強碰。

沒想到聲勢正旺的甄子丹,在票房上居然還略遜一籌,也讓甄子丹忍不住在網路上,埋怨電影公司把劇情刪剪太多導致影響票房;還說陳真從電影的角度來看,不算是一部好片,第一次看片就發現劇情存在很多毛病,我想票房連2億都到不了,甚至還說出要是電影發行商,換成華誼兄弟,電影票房應該會和通天神探狄仁杰對調,這樣的發言一出,引起軒然大波。

甄子丹這幾則火藥味很濃的言論,沒多久就被刪除,並且還打圓場的說,我是一個比較直的人,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就是不想讓外界多做解讀,畢竟就算是大明星,得罪了片商,損失最大的恐怕還是自己。

◎畫面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200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