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若推「蔡賴配」 辜寬敏:一點意思也沒有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建銘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9:51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已經截止,只有兩個人,也就是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賴清德要參選。不過黨中央現在要啟動初選前的協調,對此獨派大老辜寬敏直接說,如果是4-5個人要選才需要協調,甚至直言的說,如果最後是「蔡賴配」,那就一點意思也沒有!

圖/TVBS

 
獨派大老辜寬敏對於2020民進黨如果推「蔡賴配」,他話講得超直接!

民進黨獨派大老 辜寬敏:「蔡賴配是這樣。會不會是民進黨(擔心蔡英文)不成功?會失敗啦!是不是?不然的話,兩個人的過去的作風有不同的地方。那為什麼要蔡賴配呢?就是為了當選嘛。」

圖/TVBS

辜寬敏的想法也始終如一。
 

民進黨獨派大老 辜寬敏:「我一向是支持蔡...不是蔡啦!賴清德。」

因為他早在2016總統大選前,當時民進黨還在初選階段,就已經表明支持賴清德!不過當時賴清德一句「成功不必在我」,臉書寫著最適當的人選是蔡英文,這回賴清德率先領表參加初選。

民進黨獨派大老 辜寬敏:「很好啊!」

辜寬敏很滿意!而被問到民進黨把總統初選協調期延後一週,是否暗助蔡英文?辜寬敏直言,民主政治沒有協調,只有投票。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獨派大老 辜寬敏:「如果4-5個人出來要協調2個人出來,協調是什麼意思呢?你們想一想。(你覺得是在勸退他嗎?) 啊? (是要勸退賴清德嗎?) 什麼? (黨中央是要勸退賴清德嗎?)  這樣子喔?你們去問黨中央好了,不是問我。」

隨著民進黨總統初選截止登記,這蔡英文和賴清德是誰出線選大位,還是協調選正副元首,大老這一句話,講得很直白。

 
記者vs.民進黨獨派大老辜寬敏:「(賴清德如果當副手的話,如果民進黨協調他當副手,您贊成嗎?)  喔,一點意思也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初選#辜寬敏#獨派#大老#協調#蔡賴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8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