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江蕙後 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5月攻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台語電音天后封號的謝金燕,5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是江蕙後第二位攻蛋台語歌手,不過出道20年的她,並非線上認定的主流偶像歌手,雖然近幾年她的台語電音舞曲有創造不少話題,但過去從來沒辦過售票演唱會的她,第一次開唱,就選在能容納1萬多人的巨蛋,對票房難道這麼有信心嗎?經紀人跟主辦單位都表示根本不擔心,還相信謝金燕有一定的號召力,到時開賣搞不好還秒殺。

台語歌手謝金燕《練舞功》:「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就是女神龍。」

不管是台語電音,顛峰時期的代表作品-練舞功,還是以一首嗆聲,拿下金曲獎台語歌后殊榮。謝金燕《嗆聲》:「我算到三,哪無你就很難看,我算到三,我的舞步...。」

出道20幾年,謝金燕最近10年,都靠著台語電音動感舞曲走遍歌壇,不但獲得電音天后美名,還讓她唱遍每年的尾牙春酒,現在更要唱進台北小巨蛋,成為繼台語天后江蕙之後,第二位攻蛋的台語歌手。謝金燕《一級棒》:「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Made in TAIWAN是我。」

雖然出過15張專輯,但謝金燕以前從來沒有辦過售票演唱會,也不算是有號召力的偶像歌手,不過有她的地方絕無冷場。

能靜能動,惹火的身材跳性感舞蹈,再加上電子音樂感染力強,儘管跨年晚會粉絲不全然衝著她來,但她就是有辦法炒熱氣氛,甚至有她,電視台的跨年收視還能拿第一。謝金燕《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像彈力球,我愛你愛我的角度,甜蜜誘惑,跟謝金燕妹妹尬舞,使人這呢感動。」

不過這位電音女王,第一次賣票開唱就選擇在小巨蛋,至少1萬個座位,最高3200的票價,難道沒有票房壓力?謝金燕經紀人球球:「站在歌手的角度,站在經紀公司的角度,我們是希望來看的歌迷,都非常滿意。」

經紀人不擔心,主辦單位也對她很有信心,謝金燕要用她的台語電音,證明票房實力。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762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