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拚賽馬夢!韓出訪第3日 訪澳門馬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2:57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第三天,想建賽馬場拚觀光的他,上午將參訪澳門馬會,對於一直懷有賽馬夢的韓國瑜,要不要引進賽馬,他上午保守的說,是很想引進,但牽涉到法律問題、市民觀感問題,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

圖/TVBS

 
賽馬場解說人員:「所有出賽的馬匹,都要在這邊展示一下,讓大家欣賞牠的肌肉牠的狀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拼「賽馬夢」,一早到澳門的馬會,參訪賽馬場取經,由澳門賽馬會副主席兼執行長,議員梁安琪以及馬會總裁李柱坤和董事蘇樹輝陪同。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我們澳門立法院的議員,高雄市的議員你看。」

 
圖/TVBS

介紹議員們互相交換意見,參觀賽馬場內部,監看系統,讓韓國瑜忍不住讚嘆,但是韓國瑜賣馬夢,在高雄能不能實現,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很想引進,但牽涉到法律的問題,還有高雄市民朋友能不能接受度的問題,還有議會的態度。另外,當然經驗是可以,從這個經驗這一方面,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請專家。」

這個澳門馬會賽馬,在1989年成立,由賭王何鴻燊旗下的信德集團所有,每年9月到隔年8月舉行賽季,每周選一天舉辦賽事,一共六場,遇到週二或週五則舉行夜賽,六日則是日賽或黃昏賽,而馬會內有18座馬房,提供1256個馬格,員工有1400人,兼職800人,規模盛大,取得政府專營權到2042年八月,之後預計再投資45億,增建設施。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民的接受程度,能不能夠接受賽馬,這樣一個運動項目,甚至包括博弈這樣的一個成分。我想這個要評估,但是各地的馬會去看一看的話,對我們將來也許會有幫助。」

對於賽馬韓國瑜抱持極高的興趣,但撇開博弈和賽馬能否被接受,也需要中央支持,龐大的投資經費,能否成功複製來台,韓國瑜說,還得多跑幾個馬會評估,積極爭取高雄賽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賽馬#博弈#賽馬場#澳門#馬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2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