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衝破台65護欄! 駕駛連車墜20米身亡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花振森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3:01

休旅車衝出護欄,從5層樓高墜落,駕駛重傷不治。新北市新莊河濱公園,上午民眾報案,有駕駛受困在車內,警消到場發現,車體嚴重變形,駕駛是住在台北市,從事咖啡機買賣的陳姓男子,他上午開車載女友去上班,回程途中發生意外,事後抽血發現,酒精濃度高達1.2,疑似車速過快,從台65線衝破護欄往下掉。

圖/TVBS

 
消防人員:「目前車上沒有起火的跡象。」

明明在河濱公園內,但怎麼眼前卻有輛車,摔得四分五裂,消防人員走進一看,發現駕駛還卡在車內。

消防人員:「放地上,來,先來評估。」

 
圖/TVBS

駕駛順利被救出,但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重傷不治。來到事故現場,休旅車像是玩具車被人從高處往下丟,車殼嚴重變形,不僅輪胎脫落,車門歪了,草皮上更散落許多車內物品,綿延大約5公尺。

記者vs.目擊者:「(有聽到聲音?) 有聽到『碰』一聲,車就摔下來。」

河濱公園保全vs.記者:「聽我們同事說從上面掉下來,有起火,你看被撲滅了。(人呢?你說人怎麼樣?) 人送去亞東醫院。」

車輛撞擊後,車頭一度起火燃燒,幸好附近的保全發現,連忙拿滅火器滅火,死者是今年36歲的陳姓男子,他住在台北市,是一名咖啡公司的業務主任,臉書照片裡,不時可以看見,死者到健身房運動或是穿著西裝,沖咖啡推銷代理的咖啡機,也有戴著誇張的紅粗框眼鏡和父親合照,看得出和家人感情好,由於抬頭看可以發現,台65線的護欄有一個缺口,警方研判,休旅車可能衝破護欄後,人車從五樓高的位置掉落。

圖/TVBS

原來,死者上午開車載女友去上班,回程途中發生意外,抽血後換算下來,駕駛酒測值1.2,酒駕還開車上路,丟了一條命也傷了親人的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旅車#護欄#墜落#酒駕#咖啡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22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