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雨傘革命」黃之鋒 他批:今日香港不可能變明日台灣


發佈時間:2019/03/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2:03
高雄市長韓國瑜此趟出訪行程中,密會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此趟出訪行程中,密會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圖/TVBS)

香港雨傘革命領袖之一的黃之鋒,22日在臉書發出「致韓國瑜市長公開信」,他以香港為鑑,提到若是迎合中共統戰,台灣終招損失,呼籲高雄市長韓國瑜莫縱容中共統戰侵害台灣;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3日)表示,「今日香港」永遠不可能變成「明日台灣」,請黃之鋒不要恐嚇台灣人民。

韓國瑜近日出訪中港澳,強調是趟行銷高雄產品的經濟之旅,但過程中卻密會中聯辦主任,觸動政治的敏感神經。對此,黃之鋒在22日的公開信中指出,「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謹請韓國瑜拼經濟的同時,不忘以「一國兩制」為鑑,盡責地守護高雄以至台灣人民的自由和權利,莫縱容中共統戰侵害台灣。

 

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是以高雄市長的身分訪問香港,推銷高雄,活絡經濟,「客隨主便」是當客人的禮貌,也是做生意的道理,一個負責行銷業務的代表,怎麼能決定要見什麼人?其次,韓國瑜希望能為高雄多交一些朋友,才能夠確保產品可以出得去,人人可以發大財,為什麼「交了朋友」,就會「賣了台灣」呢?賣個幾10噸的農產品就可以順便把台灣也賣掉了,「你們也未免太看不起台灣了吧」。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中批評黃之鋒請勿恐嚇台灣人民。(圖/翻攝自 孫大千 臉書)

孫大千強調,既然開門做生意,就沒有理由挑客人,只要買的歡喜,賣的開心,就是一筆好交易,有必要無限上綱成為「魔鬼的交易」嗎?不過就是禮貌性的拜訪了中聯辦,就要被扣帽子成為「台灣代理人」,也未免太高估了中聯辦,太低估了韓國瑜吧!台灣不是香港,台灣的命運牢牢的握在台灣人民自己的手上。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香港#黃之鋒#高雄#市長#中聯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2048

0.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