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2波雨要來了!13度濕冷北台 再忍2天飆回夏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8: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下一波雨勢要來了!中央氣象局表示,這一波東北季風較強,加上華南雲系影響,持續影響到今天(24日)清晨,中部以北、宜花地區低溫都只有14至16度,北部更下探13度。而明天(25日)下一波鋒面通過,第2波雨勢將至,降雨明顯;到了週三(27日)吹回南風,氣溫大大回升,感覺又回到夏天,有機會上看28度。

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中部以北仍偏冷,北部低溫下探13度,南部低溫也只有17、18度;白天開始稍稍回溫,但幅度不大,只比昨天回升1、2度,加上華南雲系持續影響,全台降雨機率仍偏高,北部、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降雨範圍也廣,外出務必攜帶雨具。

 

圖/中央氣象局

這般綿綿細雨將延續到明天,又有一道鋒面通過,全台都有機會下雨,鋒面通過時降雨會較明顯,濕冷天氣持續到下半天。26日水氣減少,轉乾後,週三、週四(27至28日)台灣附近吹回南風,氣溫大幅回溫到24至28度,又會回到像夏天的天氣!

不過週五、週六(29至30日),東北風又增強,北部、東北部再轉濕冷。這週天氣「2天1變、乍暖還寒」,提醒民眾務必留意天氣變化增減衣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鋒面#降雨#低溫#回溫#乍暖還寒#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