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工 盧秀燕:2023年啟用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08:25

備受期待的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歷經20年,一延再延,最終拍板定案,23日舉行第一期工程動土典禮,預計2023年啟用,市長盧秀燕盧表示,她以「台中富市3」,富強城市三大策略,規劃大台中經濟藍圖,期盼此案能發揮最大效益,同步帶動會展經濟。

圖/TVBS

 
主持人:「移動土。」

等了20年,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在這一刻終於動工。

主持人:「動工大吉。」

 
台中市長、經濟部長等人都到場見證,要打造台中,成為國際會展城市。

主持人:「好運旺旺來,好彩頭,掌聲鼓勵。」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歷經20年,停留在規劃、招標、流標、變更設計,一延再延,最終拍板定案,23日舉行第一期工程動土典禮,完成後可提供2360攤位,容納2400人的大型會議空間。

展覽場館,全案總預算58億多,總樓地板面積13萬平方公尺,建築物高度為40公尺,目標在111年底前完工。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我的政見裡面,我有講到我如果當選市長,我有兩個重大的室內場館一定要蓋,第一個就是國際會展中心,第二個就是巨蛋。」

市長盧秀燕指出,未來透過會議,吸引國際人士,能藉此提高國家和城市的知名度,更要帶動,會展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市長#盧秀燕#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經濟藍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532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