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準「選起手式」

記者 謝曜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3:34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2020,只說未來再說。雖然他還沒有正式表態,但他在三件棘手爭議事件,包括一國兩制、316敗選、賴清德參選,國民黨受到衝擊時,韓國瑜都能迅速出手化解爭議,他還提出當總統的條件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被解讀已經是參選總統的起手式。

圖/TVBS

 
韓國瑜會不會選總統,台灣政壇追問他三個月,他最近一次回應香港星島日報說,目前仍未考量,「未來再看吧」這是韓國瑜目前為止露的最大口風,然而基層的支持者,早就凍抹條。

韓國瑜支持者:「總統好!」

沈富雄:「不用想太多,他一定會選,因為民進黨會推出最強的,這會逼得他一定要選。」

 
沈富雄的觀察,有跡可循,賴清德突襲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身份,參選宣言挑明反中國大陸併吞,捍衛台灣主權,遠在高雄拚經濟的韓國瑜,可以選擇沈默,但他沒有。

賴清德透過參選宣言,強勢主導大選議題設定,韓國瑜不干示弱,驍勇接戰,辣度破表,國民黨各級政治人物,包括志在選總統的幾顆太陽,面對台獨和抹紅,每每迂迴,怕有理說不清而懼戰,對民進黨的攻勢時而無力招架,更突顯韓國瑜一夫當關。

圖/TVBS

韓國瑜:「民進黨跟妖怪一樣。」

廖達琪:「韓國瑜下標能力太強,天王無人能及,妖怪這種字眼沒人講得出來,一語多關又好玩,韓國瑜話語權有特殊能力。」

韓國瑜選市長、當市長口號一貫是拚經濟,日前媒體問他,怎麼看蔡總統提出的「當總統三條件」,韓國瑜說當總統的條,就八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拚經濟之外,首度拉到「台灣安全」格局,儼然參選2020起手式!

資深媒體人張景為:「賴清德投入之後,他被逼著表態的情勢越來越明顯,四月訪美之後,聲勢再往上,會更明朗。」

韓國瑜上任首次大陸行,第一天就以收獲24億大訂單,揭開序幕,帶頭搶訂單,翻轉高雄,是他的政治承諾,也是政治資本,更是政治路線當習近平一月二日提出一國兩制,讓蔡總統撿到槍,回嗆成為辣台妹時,藍營唯一第一時間回應的是韓國瑜。
 

圖/TVBS

韓國瑜:「兩個不用懷疑!」

當316補選三重台南雙輸時,第一個出面面對支持者的,也是韓國瑜。

韓國瑜:「打到家門口了也才差3%。」

韓國瑜並未表態參選2020大選,但高戰力和旗幟鮮明,全部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市長#賴清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67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