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密會中聯辦主任 綠營立委質疑違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2:19

韓國瑜昨天(22日)傍晚密會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引發議論,綠營立委更是群起圍剿,蘇巧慧臉書先發難,說韓國瑜對台灣主權踩紅線,有違法之嫌,不過其實過去綠營縣市首長也有不少人附陸吃飯交流,甚至知情人士就透露,有綠營縣市長在台灣私下宴請大陸官方代表。

圖/TVBS

 
親切握手合照,訪港行韓國瑜22日傍晚,密會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挑起綠營敏感神經。

蘇巧慧臉書先發難,說韓國瑜涉嫌違反兩岸關係條例33-1條,是對台灣主權踩紅線,綠營立委更是群起圍剿。

張宏陸:「我們最怕的就是密會談出賣台灣的事情,談什麼合作也可以讓全台灣人知道啊!」

 
許智傑:「韓國瑜市長已經踩到主權紅線,違背政治0分的原則。」

圖/TVBS

馬英九:「中聯辦你怎麼看?(謝謝。)」

有沒有那麼嚴重?同樣也去過香港的前總統馬英九表情給答案,因為過去綠營赴陸吃飯交流的縣市首長也不少,2013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登陸時也和當時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過面,隔年賴清德去上海,林聰賢更是四度到上海訪問交流,還有綠營縣市長在台灣私下宴請大陸官方代表。

張顯耀:「民進黨時期有民進黨的六都首長,在對岸部長級重要官員來台灣訪問時候,也曾經私下沒有向陸委會報告,就晚上到對方官員下榻的飯店進行密會。」

圖/TVBS

想要給韓國瑜扣紅帽,沒料到民進黨自家人也都有,選舉操作痕跡很明顯,韓國瑜閉門會面香港中聯辦,挑動兩岸敏感帶,簡單吃飯變成國安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中聯會#綠營#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1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