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戶6千萬! 「帝寶」推手回林口蓋豪宅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台幣和人民幣雙雙強勢升值,讓許多台商捧著現金回台置產,鄰近桃園機場的台北縣林口,最近更成為台商的置產重地。曾經一手打造帝寶豪宅的宏盛前董事長許東隆,現在自立門戶,當然瞄準林口的各項未來商機,推出百坪的大豪宅,企圖打造出有錢人的第二間帝寶。

宏盛建設前董事長許東隆:「這是周杰倫唱的青花瓷,事實上它這個也是一個古的造型。」

得意的介紹著家中藝術擺飾,他,許東隆,曾是宏盛建設的董事長,一手打造眾人皆知的帝寶豪宅,連自己都住在那。才50歲出頭,打響了帝寶名號之後,為了和家人多點時間相聚。幾年前,離開了宏盛,回老家林口,和弟弟許德慧成立一家新的建設公司,現在,更企圖在林口再度創造大坪數的豪宅話題。

許東隆:「最近這1、2年時間,不管是機場捷運,或者是五楊高架高速道路的延伸,包括馬上再過1個多月的升格,我想這些條件都慢慢成熟了,剛好我們也找到非常特別的一塊基地,(每戶約)160坪在林口來講,應該是最大的一個坪數個案。」

連賣都還沒賣,就宣稱已經熱銷了3成,其中還拉攏不少帝寶住戶。許東隆:「目前已經有2戶、有2戶,當然他姓名我不便透露。」

和帝寶最大的不同,一個是6棟式的社區住宅,一個是獨棟雙併,都是百坪以上的大戶,重點是,帝寶已經叫價一坪200萬,許東隆的林口新豪宅,一坪賣38.8萬,差了5倍。銷售人員:「採一個888的吉利數字,(柱高、停車空間)8.88米。」

利用吉祥諧音,來增加看房屋者的認同感,許東隆擅長創造頂級豪宅話題,將帝寶經驗移植到台北縣,更企圖用低單價,來吸引更多中小企業者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