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中聯辦未報備!韓國瑜:我要賣了高雄嗎?


發佈時間:2019/03/2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1:16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行,因為造訪香港中聯辦引發關切,被陸委會認為行程沒有事先報備,要求補件,韓國瑜回應自己是在拚經濟交朋友,認為外界的酸言酸語很無聊,接著還要到訪澳門中聯辦。

圖/TVBS

 
韓國瑜:「我準備出賣高雄?我帶著我老婆帶著我們副市長,還有我們高雄市政府團隊,還有旁邊有10位高雄市議員監督下,我要準備出賣高雄嗎?」

韓國瑜好火大,好端端和香港中聯辦吃個飯,卻被陸委會盯上,說採了紅線。

韓國瑜:「(如何出賣?)就是啊如何出賣?我只想賣水果賣水產品,所以陸委會也好,還有其他酸言酸語,像這些不必要的雜音,跟懷疑論是非常無聊的,我再說一遍一點意思都沒有。」

 
圖/TVBS

韓國瑜點名陸委會酸言酸語,強調自己為高雄拚經濟,兩次媒體聯訪都高分貝喊話。

韓國瑜:「我們出訪在外面拚訂單拚經濟,在我們台灣內部一直不停有人,在後面瘋言瘋語或者酸言酸語,我都覺得實在是沒有意思,在外面拚經濟是很辛苦的,何必這個時候我們在外面拼經濟的時候,在背後講這些風涼話,我覺得完全沒有意義,而且非常無聊。」

韓國瑜訪港澳,陸委會說採紅線,因為高雄市府事先並告知造訪中聯辦行程,而且會晤也沒有公開,被外界認為可能觸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1條。

圖/TVBS

陸委會:「雖然韓市長強調此行是在拚經濟、交朋友行銷高雄,但是我們也希望他能夠傳達台灣社會真正的民意。」

面對外界質疑韓國瑜強調,自己為了高雄交朋友,見完香港中聯辦,還要和澳門中聯辦會面。

韓國瑜:「對我來講我把心胸打開,說一句不客氣的話,我一心一意為高雄打拼經濟,為高雄280萬民眾謀求更好日子,為高雄能見度提高,我天不怕地不怕。」

 
天不怕地不怕,管他陸委會緊盯,踏入江湖韓國瑜就沒有回頭路,照樣按著自己步調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市長#陸委會#中聯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