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徵召韓國瑜領表? 王金平: 參選到底


發佈時間:2019/03/2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已宣布投入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3日)表示,不曉得黨中央(初選)方式一變再變目的為何,但他繼續勇往直前,參選到底。

至於「參選到底」是指初選或有其他意涵,王金平笑說,他講的「參選到底」沒有其他解釋。

 

外傳國民黨將「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將韓國瑜「被動」納入初選,但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黨內總統初選就是按既定期程和七三制規則產生人選,但因應未來選情變化,保留徵召可能。

王金平稍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面對一變再變的好球帶,「投手怎麼辦?」無論是「民調70%、黨員投票30%」、萬分之一徵召或徵召初選,這個初選制度一個月內變了3次。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下午在高雄市衛武營都會公園辦公益草地音樂會,雖下雨仍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王金平以基金會董事長身分到場,有民眾高呼「總統好」。
 

媒體詢問什麼初選制度最好,王金平連說兩次「沒有意見」,反正就是參選到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初選#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