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道伯怒了!王金平批黨初選「1月3改」 網拱:退黨選


發佈時間:2019/03/2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5:53
國民黨中央總統初選提名「1月3改」,讓公道伯王金平也忍不住了。圖/中央社
國民黨中央總統初選提名「1月3改」,讓公道伯王金平也忍不住了。圖/中央社

國民黨目前已有朱立倫、王金平等人表態角逐黨內總統提名,不過初選制度至今敲不定,面對藍營基層拱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浪不斷,如今更傳出黨中央決議將韓直接納入初選。消息讓一向強調「尊重黨中央」的王金平也忍不住批評,初選制度朝夕令改,讓「投手」不知怎麼辦。

王金平在臉書「台灣公道伯」貼文,將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人士比喻成「投手」,指出「黨中央1個月內從定調『民調70%、黨員投票30%』,又出現『萬分之1徵召』、『徵召初選』,1個月內變了3次。面對一變再變的好球帶,投手怎麼辦?」文字透露出王金平對初選制度的無奈。

 

圖/翻攝自「台灣公道伯」臉書

不少支持者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直球對決」、「國民黨擺明不讓你選」、「深藍的人不會給公道伯機會選的,成立台灣公道黨,自己出來選」、「如果沒辦法出線代表國民黨,那就脫黨參選總統表現你的強烈意願」、「以不變應萬變,堅持選到底」。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初選制度#王金平#投手#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01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