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抵澳!首站禮賓府 會見特首崔世安


發佈時間:2019/03/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3:43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經濟之旅第二天,一抵達澳門後突然增加行程,立刻驅車直往澳門禮賓府,與澳門特首崔世安會面,事先行程保密到家,不過這也是蔡政府上任以來第一位六都首長,接連會面香港與澳門特首,韓國瑜要學習香港、澳門的經驗,全力衝刺高雄經濟。

韓國瑜與夫人以及高雄市府官員一行人抵達澳門的第一站是澳門禮賓府。

 

港澳記者:「市長,市長。」

韓國瑜出訪考察第二天依舊行程滿檔,原訂要先參訪澳門市政建設,突然增加行程。

圖/TVBS

 
記者高嘉甫:「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到澳門第一個參訪地點,就是我背後的塔石衛生中心,不過他在來的路上直接改行程,直接到禮賓府與特首會面。」

就怕行程事先曝光惹來爭議,韓國瑜還有市府團隊,刻意低調會面澳門特首崔世安,韓國瑜與澳門特首崔世安,相談約莫一個小時後,隨即從禮賓府離開。

雖然臨時更改行程,但在澳門早就已經有韓粉,在景點守候要等韓國瑜。

民眾:「在臉書上面有看到,市長要過來出訪大陸,(早上幾點來?)早上起床吃完早飯,大概九點多就過來這裡。」

圖/TVBS

特別的是這回韓國瑜從香港來到澳門,特地走剛開通的港珠澳大橋,先停留參觀。

港珠澳大橋行政總監韋東慶:「這已經是世界上最大的,絕對是世界最大第一灣。」

想藉由香港、澳門的經驗,將高雄推展出去,韓國瑜的經濟之旅心得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澳門#高雄#韓國瑜#經濟#崔世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7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