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中和段車禍塞 未保持距離又撞釀5傷


發佈時間:2019/03/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4:30

清晨4點多,國道3號中和路段,一輛遊覽車駕駛追撞前方的轎車,再擦撞貨車,發生三車追撞事故,讓現場一度回堵,結果L車禍還沒處理完,就在方100公尺處,一輛貨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塞車,直接往前衝,又發生4車追撞事故,造成3名駕駛頭部受傷,兩起車禍總共造成五人受傷。

圖/TVBS

 
國道上,遠遠就看到前方亮起警示燈,駕駛放慢速度,往左邊開,結果下一秒,車尾被衝撞,整輛車劇烈搖晃,眼前突然出現一輛小貨車,所有貨物都在這個瞬間,全部甩飛。

一位一位自小客車(駕駛)有夾住的情形,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一輛輛車查看,救出受困民眾。

圖/TVBS

還原當時況狀,因為前方有事故,現場是塞車的狀況,但是這輛小貨車,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往前暴衝,造成3名駕駛頭部受傷。
 

國道樹林分隊分隊長林富貴:「因為他(肇事駕駛)前方的車流已經壅塞塞車,他沒有注意到前方的動態,車流的狀況,所以他沒有注意車前動態,撞擊前方的小客車。」

圖/TVBS

原來就在這起車禍的前方100公尺處,一輛遊覽車追撞轎車,再擦撞到貨車,發生三車追撞事故,一度讓現場塞車,也引發第二起車禍。

這兩起車禍總共5人送醫,警方表示這個路段燈光昏暗,是容易發生車禍地點,導致南下車道一度全線封閉,直到六點多時才開放內線1個車道通行,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嚴重,車禍意外,還有國道中山高,南下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瞬間大火燒光轎車,當時其他用路人目擊過程,拍下來,幸好並沒有影響其他車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塞車#遊覽車#轎車#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14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