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韓國瑜要選總統... 李佳芬:會叫他先去洗衣服!


發佈時間:2019/03/2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2:37
韓國瑜(左)與李佳芬(右)。圖/TVBS
韓國瑜(左)與李佳芬(右)。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日前接受台視電視台「台灣名人堂」專訪,當被問到韓國瑜選總統的話題,李佳芬表示就走一步算一步,目前沒有規劃。若韓國瑜突然告訴她,有在考慮競選總統怎麼辦?李佳芬幽默回答「叫他先去洗衣服,冷靜一下。」

在專訪中,李佳芬被問到大家都關注的問題,「韓國瑜是否會參選總統?」,她用閩南語「到那個時,抓那個棋(「走一步算一步」之意)」回應,他們從來都沒有去設定這個前提,但最近連她要好的朋友都來問「你先生是不是要選總統?」讓李佳芬哭笑不得表示,怎麼連好朋友都來湊熱鬧,沒有別的話題可以聊了嗎!

 

李佳芬表示,如很多在批評韓國瑜的人說,才就職不到3個月,都還沒檢視政績,他也不知道民眾對他目前做的事情是否滿意,所以強調「我還是一句話,就是政治人物先把現有的政見走好」,對韓國瑜的評價有褒有貶,所以李佳芬也常跟韓國瑜說不要把自己神格化,「因為你沒有那麼偉大。」

若韓國瑜有一天真的說要考慮參選總統,李佳芬回應「我會叫他先去洗衣服,冷靜一下」,因為韓國瑜平日最常關心有沒有洗衣服,所以要他冷靜,就去洗衣服。而「會不會讓韓國瑜任性第二次?」,李佳芬表示「NO,真的,我覺得這個最好不要嘗試」,並說這是太沉重的話題,也是很沉重的壓力。選市長的壓力已經很大,若參選總統,那種壓力不是開玩笑的,所以還是強調「我覺得韓國瑜趕快把市政做好。」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李佳芬#選總統#台灣名人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60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