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中聯辦主任餐敘 韓國瑜:都是閒話家常


發佈時間:2019/03/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4:34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但晚餐餐敘卻和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遭外界批評是場「魔鬼交易」,對此韓國瑜回應,兩人會談非常融洽,但內容主要都是閒話家常,沒有過多敏感政治話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港獲高規格接待,也和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吃飯,只是口口聲聲打著「拚經濟不談政治」,卻和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共進晚餐。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曉得過去,台灣市長有沒有被邀請過,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最主要都談得非常融洽。」

圖/TVBS

強調吃飯就是情感交流,彼此話題不外乎,閒話家常。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融洽當然就是天南地北,個人過去工作的崗位上啊!人生的甘苦談啊!老婆、孩子啊!然後香港跟高雄的未來啊!像這些談的天南地北。(台灣發展?),什麼台灣發展?(台灣的未來?),都沒有談到這麼敏感。」

面對外界批評是「魔鬼交易」,韓國瑜表示一切尊重,對於香港內政他不適合評論,更比喻自己有如令狐沖。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愛喝酒,愛交朋友,愛大聲唱歌,愛大聲歡笑,這是我的個性。所以昨天晚上中聯辦請客,也都是在大聲歡唱、大聲聊天。」

韓國瑜輕鬆化解尷尬議題,希望能將出訪的政治敏感度,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香港#高雄#林鄭月娥#中聯辦#王志民#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2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