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台鐵「講話聲大」 不滿勸導飆罵列車長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3:18

又有乘客在台鐵上飆罵列車長!原因是這名男性乘客,講話聲音大被勸導,加上坐在愛心位上,列車長對他查驗票,他卻惱羞成怒對列車長飆罵髒話,台鐵表示針對乘客脫序行為,會先勸導再通報鐵路警察,還是沒改善最後就會請他下車。

圖/TVBS

 
列車長vs.飆罵乘客:「你不要這麼大聲好不好?(你閃旁邊一點好嗎?沒事還硬要查票!)」

坐在台鐵愛心位的這名男性乘客,講話聲音之大,列車長要他降低音量,並且對他查驗票,卻惹毛對方。

列車長vs.飆罵乘客:「你小聲一點。(你這麼大聲是怎樣?你兇什麼?你才小聲一點啦!不然你現在是要怎樣?)」

 
圖/TVBS

起身繼續嗆聲列車長,整個車廂都是這名男子聲音,列車長原本不想理會,轉身離開,但乘客越罵越起勁,甚至飆罵髒話。

飆罵乘客vs.列車長:「XXXXX!(你再講一遍!)」

事情發生在17早上8點40分,有網友搭乘台鐵自強號行經新營的時候,遇到乘客怒罵列車長,拍下影片Po網,有目擊乘客表示男子在台南站下車,遇到鐵路警察,態度馬上轉好,之後也有向這名列車長致歉。

事實上台鐵表示,只要乘客有翹腳、說話太大聲、或是影響乘客安全、搭乘的行為,第一步會先柔性勸導,如果對方不聽勸,才會通報鐵路警察局。

圖/TVBS

台鐵台北站值班站長黃榮華:「最後列車長因為乘客屢勸不聽,所以在前方最近停靠站,就是台南站,請鐵路警察上車,做帶下車的處理,我們做終止運送契約的方式。」

最後一步才會請乘客下車,因為講話太大聲,又不滿被勸導提醒,男子的脫序行為,也成了搭台鐵最壞示範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自強號#鐵路警察#列車長#侮辱#奧客#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01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