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8個月 余祥銓Amanda不合分手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跟女友Amanda戀情告吹!兩人幾個月前戀情打得火熱,Amanda爭議不斷,余祥銓義無反顧地相挺,甚至還全家人一起公開參加活動,但沒想到兩人已經在1個多月前分手,余祥銓說兩人常為小事情吵架,加上媒體關注的壓力太大,最後才協議分手。

余祥銓:「應該是以結婚為前提(跟Amanda)交往,可是個性不合,也沒辦法。」

不管Amanda惹出多少爭議,余祥銓始終全力護花,6月被跟拍到兩人半夜在公園放生金魚,7月還帶她跟全家出席活動,感情看似濃烈,沒想到兩人已經分手1個多月。

余祥銓:「很小的事情,就是可能我在打電動,她在看書,開大聲點影響到她,她就會生悶氣,留下男兒淚沒有啦。」記者:「有借酒澆愁嗎?」余祥銓:「沒有啦,我不會。」

Amanda爭議不少,先是參加選美比賽、爆出矮化國格,之後又被爆謊報選美經歷、離過婚還有小孩,甚至被報導在酒店上過班,余祥銓始終相挺,不過,余家兩老看Amanda,老早就知道一定會分。

民進黨立委余天:「會分手,我其實早就預料中的事,我之前就講過,不可能是結婚對象,經常在吵架,之前有時候意見不合,經常吵,所以我感覺其實不會相處太久。」

但是余天老婆李亞萍,倒是說還是把Amanda當成女兒,希望分手後,還是可以保持聯絡。余祥銓母親李亞萍:「不要忘記把這個阿姨,也當成朋友,阿姨關心你的程度,不亞於我自己的女兒,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喔。」

Amanda經紀人側面證實,短期之內,Amanda在演藝圈暫時不會有新的演出機會,目前要先好好調適心情。小倆口從打得火熱到分手,為期8個月,戀情夭折,余祥銓成家願望,八字還沒半撇。

◎翻拍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4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