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麗菜1顆10元!遊客硬殺「5顆30元」 原民怒了


發佈時間:2019/03/2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8:02
1顆僅賣10元的高麗菜,卻還遭遊客瘋狂殺價。(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
1顆僅賣10元的高麗菜,卻還遭遊客瘋狂殺價。(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

一名阿美族的男網友到宜蘭泰雅「南山部落」拜訪友人,當時因對方外出整地,但堆放在家門口種植的高麗菜,卻引來一旁上洗手間的遊客購買,朋友在電話中告訴原PO,1顆賣10元就好,沒想到竟遭這群遊客狂殺價,不僅將5顆高麗菜硬要殺到30元,還丟了30元就想拿走50元的蒜苗,讓原PO氣得直呼「惡劣霸凌的蝗蟲群」。

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南山部落」出產的高麗菜又脆又甜,以前到好友家拜訪時都收到很多高麗菜,而日前他又到同學家拜訪,但對方正外出整地,而高麗菜也像平常一樣放在家門口;隨後對面加油站停了一輛遊覽車,遊客下車上廁所意外看見成堆的高麗菜,並詢問原PO價格。

 

原PO用電話詢問朋友後,對方相當豪邁表示,1顆高麗菜賣10元就好;沒想到1名遊客聽到價格後,就向其他朋友大喊「高麗菜一顆10塊錢!快來買哦」,一群遊客衝上來狂搶,還有人竟丟了30元,就要拿走1把50元的蒜苗,甚至有另1位遊客硬將50元的5顆高麗菜硬要殺價成30元,遭原PO拒絕,對方卻反嗆「5顆算30塊為什麼不行,我在幫你行銷耶」,讓原PO大吼「你不要欺負人了!自己放50塊在桌上」。

網友對於遊客的行徑感到相當不滿。(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

更誇張的是,隨後1名領隊竟向原PO表示,自己帶了這麼多人來買菜,「要送我幾顆你自己看著辦」;讓原PO相當無奈表示,大家都不清楚部落同胞有多辛苦,種高麗菜不僅需要整地、種植、澆灌,甚至要凌晨3點前抵達農地,趕在天亮前收成;面對這群貪心的遊客,也讓網友直呼,若是能夠重來,他寧可把菜全部買走,也不想讓朋友的心血被這群過境的蝗蟲啃蝕殆盡。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麗菜#南山部落#泰雅#蝗蟲#奧客#殺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