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學運遭陸封殺 杜汶澤: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發佈時間:2019/03/2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6:51
港星杜汶澤今為新片《G殺事件》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港星杜汶澤今為新片《G殺事件》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港星杜汶澤今為新片《G殺事件》接受台灣媒體聯訪,他坦承「演出沒有以前那麼有熱情了」,透露該片可能是他身為演員的最後一部作品,他也感嘆2014年被大陸封殺後演出機會銳減,「香港只會越來越差不會好,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杜汶澤在《G殺事件》中飾演1名黑警「龍爺」,上班濫用職權,下班更仗著警察名號四處白嫖,不過床戲經驗豐富的他笑說,導演事前要他「鍛鍊」,但不是看起來好看那種鍛鍊,而是要有「實胖」的感覺,他為此吃胖了5公斤。

 

杜汶澤也自稱跟「龍爺」有幾分相像,特別是對於年輕人是國家未來棟樑這個觀點是一致的,但也感嘆如今香港社會變化與他理念不同,「香港只會越來越差不會好,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更不諱言因2014年支持雨傘運動與台灣太陽花學運後就遭中國封殺,演出機會銳減,最後補槍「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杜汶澤表示,自己對電影依舊有很多夢想,做導演可能比較有發揮的空間,被問到若要再當演員,是否有希望合作的台灣導演?他立刻點出徐譽庭和許智彥,原因是去年來台做台北電影獎評審時看過《誰先愛上他的》,印象很深刻。

杜汶澤解釋,「台灣本土電影給人非常藝術的印象,但《誰先愛上他的》反而不是,商業元素很足夠、也很幽默、也很感動,他們電影的成功,除了是演員的演出非常有魅力,他們(導演)好像也很有默契,好像一家人這樣,如果真的要拍台灣的電影,雖然說現在沒有演出的興趣,但他們是我非常希望能夠合作的」。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汶澤#G殺事件#香港#演員#導演#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0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