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獎先謝「他」 傳楊丞琳、小豬祕戀


發佈時間:2010/10/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丞琳和小豬羅志祥因為演出同一部電視劇雙雙入圍金鐘,而楊丞琳因此封后,她不但當場感謝羅志祥,還在羅志祥問鼎最佳男主角落敗後,在後台哭到不能自已,因此傳出2人因為演出這部劇,假戲真做,曾秘戀4個月,不過經紀公司則認為這根本是無稽之談。

金鐘影后楊丞琳:「我覺得我今天可以入圍,又可以得獎,感謝我的對手,羅志祥。」

好不容易拿獎,新科金鐘影后楊丞琳,第一個感謝的卻是緋聞對象羅志祥,讓2人熱戀傳言不脛而走。2人合演偶像劇海派甜心,不但讓2人雙雙入圍金鐘最佳男女主角,事業大豐收,還傳出讓2人感情大進展。

2005年起,2人因為誤會導致不和3年多,2008楊丞琳釋出善意,2人誤會才算冰釋,2009為了偶像劇,2人感情大突破,還假戲真做,祕戀4個月,即使現在看來也相當甜蜜。

不過外傳因為楊丞琳曾經和羅志祥好友小鬼在一起過,擔心3人友情變調,小豬和楊丞琳才始終無法公開戀情。

星光大道主持人:「現在壓軸的是,海派甜心,讓我們歡迎羅志祥、楊丞琳。」

羅志祥最佳男主角槓龜後,甚至傳出楊丞琳在後台難過到哭成淚人,完全把自己得獎喜悅拋在腦後,但2人又說對方只是好朋友,也讓外界看這段情,看得更加撲朔迷離。

◎畫面由台視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丞琳#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377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