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抵港狂吸鎂光燈 數十家媒體一路卡位

記者 廖雅玉 黃筱淇 / 攝影 陳致宇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3:57

相對於上次到馬來西亞跟新加坡,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要到跟台灣互動更頻繁的香港、澳門、深圳以及廈門,因此第一站抵達香港後,除了台灣隨行的近30位記者,當地也有10幾家平面跟電子媒體,早就守在他會經過的禮遇通道出口,而且還早早把麥克風架擺設出來,而接著韓國瑜來到香港的禮賓府,隨行跟當地記者全聚在一起超過5、60人,更是讓香港警方不敢大意,事先就架起大型欄杆等安全措施。

圖/TVBS


 
韓國瑜走出禮遇通道前,10幾組媒體已經將出口處擠得水洩不通,俗稱烤肉架的麥克風架,更是擺滿各家媒體的麥克風,等到韓國瑜一出現,不但要跟同業競爭,還得跟上百位韓粉卡位,只為了搶到好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大家辛苦了喔,市長,等會見到特首會想跟他說什麼嗎。」

直到韓國瑜車隊離開,可以看到周圍的攝影機就有10幾部,而這些媒體只是部分的香港以及外國媒體,另外還有一路從高雄跟到香港的台灣記者。

 
圖/TVBS

目擊民眾:「這邊都是台灣媒體。」

台灣來的報社、雜誌以及電子媒體就超過27人,雖然沒法跟著走禮遇通道,不過他們一下飛機拖著行李,就急忙開機要捕捉韓國瑜的身影,而這兩組人加起來5、60位媒體。

TVBS記者廖雅玉:「不只是在香港赤臘角機場,在禮賓府外也是早早就有媒體守候,有電視台有報社,香港警方還因此架設了護欄等預防性措施。」

圖/TVBS

除了隨行的台灣媒體,香港當地及外國的媒體,最後也都聚集到香港的禮賓府,媒體龐大的陣仗,也難怪香港警方不敢大意,得同樣出動大批人力來維護秩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香港#韓粉#記者#卡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2507

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