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存中壢店也掰掰 納豆韓式燒肉全收光

記者 林芷卉 林志偉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4:00

藝人納豆2015年和朋友合資開了韓式燒肉店,開幕時吸引大批人潮,全盛時期總共有5家分店,不過陸續收攤,2018年底,東區創始店也宣告走入歷史,今年就只剩中壢一間分店,沒想到也收攤,全台五間店在短短3年半就全面瓦解。

圖/TVBS

 
木門緊閉,從窗戶往裡面看,店內的桌椅、器材通通搬空,這裡是藝人納豆,在桃園中壢投資的韓式燒肉店,今年就只剩下這間店在撐,沒想到也在兩週前歇業。

民眾vs.記者:「有吃過嗎?沒有,為什麼,感覺一般燒肉店,只是比較高單價。」

民眾vs.:「煙排得不好,一進去煙多。」

 
圖/TVBS

藝人納豆打出明星牌,全台鼎盛時期包括東區、台中有五間店面,中壢也有一間,他所經營的韓式燒肉以單點價位來說,不算高價,走中價位精緻美食路線,只是普通民眾也不會常常光顧,客群減少加上租金調漲,有可能是熄燈原因。

附近店家:「如果是我以當初的行情來講,我大概調漲了50%。」

原本納豆所承租的店面前租客,也是不堪店租調漲一半,才搬離原址,改到附近承租,納豆先前受訪時曾表示,做中價位真的很吃虧,中壢店甚至到後來半年做成吃到飽形式,想要吸引附近客人,但還是沒起色,最後只好收掉。

圖/TVBS

藝人納豆(01.05):「房東都不願意降店租啊,大部分的房東都覺得說,就是不想成為第一個把店租調降的人,賠了好一陣子,賠了一年了。」

納豆的燒肉事業,3年半就瓦解,不過納豆現在手上,還是有飲料店和民宿等副業,他也表示因為工作太忙,還有新節目跟新戲要拍,暫時不會再投資其他副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納豆#燒肉店#收攤#店租#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3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