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添丁」批菊貪瀆! 疑專業人士製作

記者 李讚盛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高雄市長選前1個月,選情越來越激烈,網路出現了3段「爆料添丁」短片,抨擊高雄市長陳菊競選幕僚有好幾位涉嫌貪瀆,陳菊本人表示唾棄這種爆料文化,不想多作評論,而短片片長雖然不到1分鐘,但是拍攝手法專業,也讓陳菊總部懷疑是有心人,委託專業的公關公司製作!而根據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919災後1個月,陳菊支持度仍以43%維持領先,楊秋興則是一口氣上升5個百分點,變成26%,黃昭順下滑2個百分點,變成16%。

網路片段:「說陳菊,看陳菊,陳菊的料是說不盡。」

蒙面的添丁、紅龜沒去劫富濟貧,跑來爆料陳菊,質疑市長親信操守!網路片段:「1個月賺不到10萬元,就有辦法變出3千萬。」

爆料陳菊首部曲,先質疑花媽競選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月入9萬,怎麼會有3千萬的財力,購買美術館的大樓豪宅。網路片段:「在世運期間,他利用職權貪污250萬。」

爆料陳菊2部曲,則是說承辦世運的趙姓新聞處專委,世運期間涉嫌貪污索賄250萬,被收押,爆料不忘KUSO一下,3部曲則抨擊市府清潔隊員職缺,小百姓都沒份,很顯然這3段名為爆料添丁的影片,擺明衝著花媽而來。高雄市長陳菊:「因為我不用猜測,我不知道,沒有評論,這顯然不是網友KUSO的作為。」

陳菊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應該是有特定的人士、陣營,以大筆的經費所做的行為。」

拍攝手法講究,3段片長都不到1分鐘,精緻度實在不像網友的作品,網路帳號也故意用英文寫「爆料添丁」,陳菊陣營懷疑是有人委託公關公司,手法跟非常光碟很像!高雄縣長楊秋興:「網路的我就不曉得了!」

大高雄市長選前1個月,網路上的爆料短片成為話題,選將關心的,還有919後民調支持度的變化!

根據TVBS在26日出爐的最新民調,採樣1025位20歲以上的高雄縣市民眾,發現災後1個月,陳菊支持度變化不大,以43%維持領先,楊秋興上升5個百分點,變成26%,黃昭順下滑2個百分點,變成16%。

倒是宋楚瑜現身楊秋興總部之後,國民黨支持楊秋興的比例增加12%,已經高過了黃昭順的40%,是不是棄保效應發酵,也成了影響選情的重要指標。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2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