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抵港走禮遇通道 上百港籍韓粉尖叫接機


發佈時間:2019/03/2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2:30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上午9點多,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早在2、3個小時前,就已經有5、6個團體,上百位香港的粉絲守在入境大廳等著迎接,他們除了拉起歡迎韓國瑜的布條,還有不少人拿著中華民國國旗,並穿上印有國徽的背心,甚至還有人自製看板,要勸進他選總統,雖然過程中,他們從室內被趕到室外,但看到韓國瑜從禮遇通關一出現,大家仍瘋狂大叫,甚至喊出要他選總統。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大家,市長好,好好好。」

韓國瑜一走出機場的禮遇通道,現場立刻傳出歡呼聲,因為有不少當地韓粉已經等了好幾個小時,只為能見到他一面。

韓粉:「總統好,韓國瑜選總統,總統好。」

 
圖/TVBS

就算維安人員怎麼阻擋,韓粉還是突破了原來的阻隔欄杆,硬是衝到了馬路上,只為了看韓國瑜一眼,而韓國瑜也趕緊上前跟大家打招呼,而這個時間,距離他班機抵達已經將近快一個小時。

韓粉vs.記者:「很開心,第一次看到他嗎,對呀,剛剛有沒有特別想跟他說什麼話呀,這麼多人沒辦法說,不過我有跟他握到手,哈哈哈….。」

韓粉vs.記者:「剛剛有握到手還是對話嗎,沒有辦法,太多人太熱情了。」

原來至少有6、7個團體,知道韓國瑜要來香港,22日早上6點多就趕到入境大廳接機,其中除了有一些是旅居香港的高雄人,還有不少是道地的香港人,他們有人準備了歡迎布條,有人手拿小國旗,還有人自製看板,甚至還要支持他選總統。

韓粉vs.記者:「剛剛你有對他講什麼話嗎,加油啦,選總統。」

圖/TVBS

韓粉:「都是自發自動的,所以剛剛可以看到熱情的場面,在香港也是造成轟動的。」

 
原來韓國瑜9點多一抵達香港,立刻有港府官員以及中聯辦官員接機,雙方在機場稍事休息,而這段時間一度傳出韓國瑜可能取消走禮遇通道,讓他們拿著歡迎道具在機場到處奔跑,還好最後一刻,確定韓國瑜仍從禮遇通道離開,才讓他們等了近4小時後,總算如願見到韓國瑜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韓粉#接機#國旗#總統#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6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