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阻英國脫歐 網路連署不到一天破百萬人


發佈時間:2019/03/2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1: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呼籲英國政府停止脫歐的網路請願活動,短短24小時內連署人數就破百萬,大量連署人潮突然湧入,導致網站今天短暫當機。

距英國原定脫離歐洲聯盟期限僅剩8天,連署請願昨天發起,內文寫說第2次脫歐公投「可能不會發生,所以就現在投票吧」。

 

請願書寫道:「政府不斷聲稱離開歐盟是『人民意願』,我們必須阻止這樣的說法,證明人民現在強力支持留在歐盟。」

下議院發言人表示,議會的電子請願網站出現技術性困難,是「系統承受巨大和持續的負載」所造成。

這次的請願由喬治亞杜(Margaret Anne Georgiadou)發起,她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說:「這幾乎像是水壩爆掉。」
 

她說:「對很多人而言,機會稍縱即逝。」

歐盟領導人今天向英國國會議員施加壓力,要求下週表決支持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脫歐協議,否則將面臨失序的無協議脫歐。

2016年的公投中,有52%的英國人支持脫歐,但喬治亞杜希望英國留在歐盟。她表示,和她一樣的留歐派,從那次投票後就「被噤聲、忽視」。

她說:「在民主國家裡,每個人都是一分子。在公投中,輸家沒有發言權,我對此感到氣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歐#連署#英國#請願#歐盟#梅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30

0.196